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×很久没上来了×

很久没上来了
也因为某些事我不想上来
也不能上来

不想上呢~
是因为某某人一直以为错的是我们
我承认~
我们是有错
但不一定我们错完
你也有错你自己都不懂
【请别对号入座】

呵呵。。
不能上呢~
是因为我家上网の机坏掉了
衰到死
><
现在只好在阿嬷家上网

紫琳~倩华~
我要跟你们说对不起吖
之前你们一直邀我们去你们的教会
可是我们一直没有去
有点不好意思><

本来上星期6我想去音乐会的
可是真的没人陪我去
只好就那样报销了><
对不起吖~

有点开心的是~
11月30号有很多人能来的我的生日涅~
连妈咪【紫雯】也能来^^
开心死我了
那个肥佬刚好是星期2休息
所以他也能去
咔咔咔。。
可是不懂他会送什么礼物给我叻
【期待中..❤】

可是...
紫琳...倩华...
不懂他们能不能出
我猜他们一定是去云顶玩了)=

最近在FB也认识了一个朋友
也算是我干姐姐了
她大我几个月而已
而我们的各自叫对方的昵称是>>>
【猪姐姐.....猪妹妹......】
咔咔...
不过他也蛮好玩的
对我也很好
又一次他对我抱怨东西的时候
我还劝了他点点的东西><
而且我讲话也有点深奥了><
不可思议...
咔咔....

【完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