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×考试的第一天×

今天考试了
一开始是有点紧张啦
不过一去到学校就不会了
也不懂什么事

上周会时
我还以为那个Pn.Puah
会很快的说完话给我们回班做准备
结果。。。
还是跟以前一样
折磨我们的耳朵T^T
可怜吖~

回班一开始考的是BM Kertas 1
我都没心去读【懒XD】
我就看到很多人拿着Novel
一直死命读死命背
害到我也想跟着读

下课我就去跟淫妇【慧】
借他的Angtologi读~
可惜他的Novel太长
我读不进脑T^T

回到班我叫他写短的给我
【Novel一定要写3个内容的】
结果来不及只写了两个
我就开始死命背死命读
结果只来的及背一个T^T

拿到考试纸
就开始做Bahagian A了
我会完哪些步骤
但是。。。
他的重点我不懂有没有对完
没对完没关系
但至少也要对一两个
希望会><

接着是Bahagian B
这个更不用说了
会步骤。。
但是不懂怎样写><

Bahagian C
一片空白。。。

Bahagian D【Novel】
哈哈。。
这个我就会啦~
不过。。
写到最后。。
忘掉了一部份T^T
我还以为我会一个至少也有分数拿
结果到后面就忘了一部份
天吖~为什么要那样对我
T^T可怜的我

这是我第一次对BM的Kertas 2
那么认真涅~
我认真去做
却忘了其他的东西
Haiz~~~~

考完试倒数。。。
【还有6天】

『完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