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×2010.10.14×

今天终于聊天了~
星期三我没等到他开~
原来他是睡觉了==
我还以为什么事不理我涅><
昨天跟他聊了3粒钟~
蛮久下的~
从半夜12点多聊到3点半><
我看我还是改行做夜猪算了><
跟他聊了那么久
现在才知道他是混血儿
他爸是华人
他妈我忘记了是什么人><
好像是国外人来的
我没听过那样的名字><
我问他下星期六要去lm吗~
我哥生日
他就说看下有没有出去
然后到他问我2010.10.15要不要去lm
只我和他两个 可是。。
只有我们两个我妈是不给的
我跟他说了
他还是问回那句要不要去
那时我很难说出口啦
因为我怕他伤心
我都已经说明了
他还要我说得更明
那我就说我不要出
我就叫他不要生气~
他说【i no angry lah~i sad only】
我看了过后。。。
嘿嘿嘿。。
你们也应该知道了吧~
就是哭了。。。
为了他第一次哭==
不过不用担心
我只是哭一下子而已
哇咔咔。。
我吖~以前拍拖就很爱哭~
可是到之前我要跟victor在一起的时候
我已经确定了我没那么爱哭后才跟他一起的
结果现在。。。
为了一点点东西就哭~
神吖~原来我那么爱哭的
改次你们叫我爱哭猪好了><
蛮好听下xD
我吖现在超希望我和victor能快快出来见面~

还有!!!
我要把英文学好!!!
加油~~~gambateh!!!


【完】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