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我恋爱了!!!

我恋爱了~
我离开了单身~
不过现在有点困难~
因为我和他完全语言不通
一个会华语不会英语
一个会英语不会华语
唉唉唉~
没办法噜
为了他~学好我的英语~
今天早上凌晨的时候我听到他说第一句华语
那就是【老婆】
哈哈~我有点吓到为什么他会说
他就说他从朋友那边学会来的><
哎呀~
可是现在我有点觉得我好像背叛了敏蒋><
他一单身我就恋爱~
haiZ~
不懂要怎样涅~
今天去到学校要安慰敏~
可是琪为什么说他也要??
难道他又分手了??
唉唉唉~为什么他们最近都一直那样的~
有点心疼~
敏~这些男人不值得你哭~
你要坚强!!!
我现在都还年轻~
还有大把机会~
一定还有比他跟好的男人~
哇哈哈~
【p.s想到太投入了><】
总之现在是


婷 & Victor
在一起啦~哈哈。。
超开心滴~

【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