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×好久没来写blog了×

宝贝们
我很久没写blog了
好想你们TT
因为我家上网的线有问题
所以很久没上线了
你们有想我吗?xD

嗳哟~
家没得上线真的好闷
不懂要做什么好><
要出去却没钱出
现在却在CC上线
可怜。。。

哈哈。。
11月20号去Roller
有我 芬 和她哥哥的朋友
我也有叫紫林和倩华去的
可是那天是星期6
他们要去他们的教会
不能来。。。
有点失望下的):

可是没关系
因为11月30号或12月6号我们都会叫他们出
哈哈。。
因为是我和芬真真的生日
咔咔。。。
希望他们能出。。。

肥佬做工咯
懂谁是肥佬吗??
那就是我的BB啦~
因为之前他的朋友教他“肥婆”
然后他就来叫我肥婆
我就改口叫他肥佬了><

我和他不是时常聊天
跟他在一起的时间却过得好快。。
一下子就20多天了
超开心的~
还有几天就一个月了。。
咔咔。。。
期待中。。。
但是要不要买一些东西给他呢?
还是自己亲手做东东给他?
宝贝们。。
给点意见我。。
我会感谢不仅的xD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