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×最近中毒了><×

最近不懂怎么了
每次一想到BB
心就会跳到好快好快><
还会想起10月16号的时候

嗳嗳嗳~
昨天和今天都没和他聊到天
我就有点想哭【好爱哭><】
不过还是忍了
想想下有可能是他不得空
才没陪我聊天的
我要体谅体谅

现在。。。
他好吗??
还是太累而睡着了??


我最近中毒了
中了【victor】的毒><
差不多一有空闲的时间就会想到他
嗳嗳嗳~
你们说这是好还是坏吖~
><

今天在班考试~
BC / BI I / BI II
BC我但然是会做啦~
不过不懂会60分没有><

BI I
我就有认真做
but我不懂会不会pass><

BI II
有得抄就抄
summary就简直不会做><
Novel嘿嘿。。。
还好啦

今天班上考BI II的时候
有3个人作弊被抓到
哇老~为什么他们要抄到那么明显
现在中抓了~
都不懂要怎样
他们还去跟老师求情
可是老师却不领情><

今天我很闷
就在班拿蓝笔去画自己的手
不用问我话什么啦
但然是画我和BB的名字啦~
哈哈。。
结果老师还以为我是写答案在手上==
我哪有那么笨哦~
真是的xDD

最近想BB想到爆吖~
我怕他以后都不理我涅><
怎样办

今天采艳跑去问玉婷
星期六看到我们时候那个比较靓仔
玉婷就说
【穿黑色外套的,蓝色手表的】
哇老~他还看得那么清楚
然后我就跟艳说【你叫他去吃大便吧】
很快的艳就get到时什么意思了==
平时又不见他那么快get到

问我为什么叫他吃大便
但然是因为我吃醋啦
自己有了男人还跑去看我的男人
哼~鄙视你xDD

【完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