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×去LM帮BB庆祝生日×

今天一大早醒来就急着问mum能不能去LM了
最后。。。
当然是能去啦~
敏也有去
咔咔。。。
去的原因??
有两个。。。
一个是。。我们要温习功课
一个是。。我的BB生日xD
BB说他要两点才来到
我就问为什么。。
他就说他还想要睡觉==
我看他昨晚一定是很晚才去睡的
嗳嗳~我就跟他说那继续睡我们去先
到了才找我们
然后我们12点就去LM了
去到那边~
第一件事就是>>>>
去Mc讨论功课~
哈哈。。将真的~
MuM 教了我一点数学后~我就记得了~
其实坐在Mc讨论功课也蛮不错的嘛~
我开始喜欢上这样的感觉
才一点多的时候BB就信息问我在哪里了
当时我很紧张叻~
因为第一次见面嘛~
还紧张到我的嘴巴也震了><
很够力下的 当我们从Mc的门口出来要去厕所的时候
刚好他就来了><
买完童眼的戏票后
那个MuM&敏就丢下我跟我的BB一起
好paiseh涅
他说他肚子饿想吃东西
我就问去哪里吃
他就说【sushi King吧】
哇老~还真有钱~
他说他有很多朋友在那边
我就还以为他的朋友也来LM走的
结果是在那边做工的==
他的弟弟和姐姐也是在那边做工的涅~
不用我说了。。他也是在那边做工的XD
他的朋友知道他今天生日
还特地为他做了两个sushi给他涅
两个都是免费的xD很爽下
可是他又叫两样sushi 很多涅~
他还吃不完 逼我帮他吃T^T
最后我吃到要呕要呕蒋~
不过不想给他知道~^.^
我还拍了一张照片是他朋友请自弄给他的~ 有写字的涅

【写了happy b'day】

~有一位小孩看到了就一直看一直看
因为他没得吃 哈哈xD
我就叫BB给他一个 BB都不理我T^T 不过还是算了~
到了看童眼的时间 一开始看的时候没什么恐怖的
还有点好笑tim~
mum就说【我们好像看错电影了】==
可是。。。 慢慢到后面的时候~
哇老~超恐怖的><
害我一直躲在BB的肩旁
不然就是抓BB的手抓到紧紧><
我还喊了一声==
有点鱼下的
然后BB知道我怕还一直吓我 不然就笑我==
到了叹茶屋~ 我就跑去看BB的tattoo很美涅~ 我喜欢^^
它还变魔术给我看 过不久就回了~
有点好不舍的吖><
【P.S我吖~真是越来越喜欢他了><】
【完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