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×今天是吡吡滴生日×

今天是16.10.2010
也就是我BB的生日~
哈哈。。
超开心的~
可是我不懂要送什么礼物给他><
他叫我今天去LM看电影~
我也很想吖~
可是不懂敏和MuM能不能出
希望他们能~
因为我真的很想见到他><
我很在fb开放了我和他的关系
哈哈。。有些人不知道就算了吧
还是别知道那么多是好的^.<
吡吖吡~原来吖~
我在不知不觉中早已陷得那么深了
我怕他已离开我我就奔溃~
婷吖~你还是别想那么多了~
想着明天要怎样去和他见面呗~
要怎样和他见面。。
要怎样和他见面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我不懂T^T
BB的生日我不去的话。。
我会觉得对不起他的涅><
明天自己坐BAS去??
还是叫我爸带??
我怕我爸不带
唉唉唉。。。
早上才打算吧~

我超dulan今年的
I HATE 2010
你问我为什么讨厌??
那就是今年发生了很多事
而且!!
我很讨厌今年的2K
你们聊的事我知道有些事我不能听!!
但是你们出街就你们的事啦~
我给点意见而已就以为我要去!!
还办那些样子!!
你们不想给我知道这些事!!
我都知道了!!
讨厌我就说!!
我又不是进会的那些人!!
说不爽我就会去吊你们!!
就算天给我蒋的胆去吊你们!
我也不要!!
因为吊你们只是白费我的力气!!
我好过留着力气去做开心的事!!
还每次当我是水鱼而已!!
人也有自尊的好吗!!!
不是那样给你们利用的!!
我给你们当水鱼用是不想你们在别人面前说我坏话!!!
人也要有尊严的!!
今天在班哭过了~也累了~
盖茨你们要什么最好也别找我要!
我是不会借的!!
我再也不想每次要勉强的欢笑对你们!!
I HATE THIS CLASS ! ! ! !

【完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