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2010.10.11

哎呀~今天又去roller了~
很爽涅~
这次没pokai了~
开心中^^
上次roller跌倒我半死!
第一次就有够鱼的
第二次就跌到脚黑青和受伤
到现在都还没好T^T
我今天去roller是因为那个死nicholas叫我去的
结果去了
他鸟都不要鸟我一下!!
真的很气咯!!
有叫我去有不要鸟我!!
幸好有芬陪我~
要不然就显到屁蒋了~~
我roller会快了涅~~
超高兴的~
还有哦~
在那边还认识了新朋友
一开始他们问我们要不要玩火车
我们就说不要~因为我们不会快~
【p.s其实我很想试下XP】
最后还是一起玩了
我和芬认识了3女4男
哈哈。。女的全都是靓女
男的就很聊得来~
第一次涅~
第一次那么想念在roller场认识的人~
+^.^+
在我们玩火车的时候~
对我来说算很快了~
但对别人来说我就不懂算不算快了
但。。。对芬来说。。。
是超快的XD
遇到他们反而让我对roller更感兴趣了
哈哈哈。。【开心中】
在玩火车的时候~
突然有一位很pro的roller高手要参我们玩
然后就抓着我腰1 2秒将就放手了
因为他想去前面拉我们走
然后banana就说不要
他就走了
为什么会说不要??
因为如果他拉我们的话会超快滴><
今天我拍了他们的照照
可惜的是有一位靓女早走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