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想说什么就说什么

这几天吖
一直去阿嬷家
然后就一直玩电脑
一直玩...

昨天呢
我就跟亲戚们去打室内羽毛球
不会说很爽
也不会说很闷

今天做工..
我の脚第一次站到那么痛><
现在在阿嬷家了
有那么の冷
嗳嗳嗳...
有点累啦
希望快点回家
我还有点点东西还没做完
问我什么东西?
我就是不说

最近还喜欢上了❤DOMO❤
xD
【旁观者请表出声】
每次去看DOMOの照片时
我就想要发疯の想要一只DOMO><

还有两天就是我の生日了
跟宝贝们去TS
希望我の表姐们全能出

嘿。。
你说我以为你是外面那些拉拉妹?
cheh~我何时以为过?
我何时想过?
呵呵。。。
你一定也会在你の世界那边说出你の话
我不介意吖
我还很乐意
你把我当什么想成什么
我都不介意の~
因为那是你の想法
不是其他人和我の想法(=

说我们一开始就狠下心?
那你就错了
一开始我们是真心の
直到form 2开始...
我们才那样の
也许你是觉得我在说谎
那你就那么认为吧
我想说这些呢
是想澄清我们の被冤枉の心

好了...就写到这
【完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