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为什么世界上的男人都一样...?

为什么??
为什么你们这些男人都会那么轻易的让女人受伤
你难道就不懂你们为了做你们的事
而让最在乎你们的人受伤吗??
男人吖 总是不在乎自己的女人
女人吖 总是为了自己的男人哭


敏×妤×琪×紫琳×儿
你们为什么越陷越深??
他越伤害你
你就越爱他?
我真搞不清楚你们
要分??
开口说一声就好了吖
何必要顾他们的感受?
我真是为你们不甘
伤了你们一次又一次
难道你们不觉得累吗?
我现在真的好想哭
呵呵。。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傻吧
我想哭
是因为我不想我的朋友们一个一个的为男人一直哭
我只想要你们幸福
你们懂吗?
记住了!!!!

敏×妤×琪×紫琳×儿
我要你们幸福!!
而不是要你们哭!!


对吖 我不是当事人
我不明白你们的心情
我只能在这说出我的心声
你们可以不放下你们的男人
但你们一定要让男人不再伤害你们!!
不准为他们哭!!
要坚强着!!
这样才叫做爱情中的女强人!!

祝>>
宝贝们把爱情里最脆弱的一面
换取最坚强的一面
【完】

1 条评论:

  1. 现在有一句话:爱情是盲目的~
    因为还爱着对方所以才会在乎对方的感受~
    因为还爱着对方所以不想看见对方伤心~
    妹,总有一天他们会知道你对他们的好的~
    别不开心了~笑回吧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