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27×9×2010 我终于哭了

今天本来在学校还好好的
一放学回到家
就见到我sohai【大姐】会来了
我就想他一定是在房间发娇【自拍】
然后我就进房间放书包
就跑去客厅对我没说
【文×你的gam我找不到×不然你去买×我给钱你】
我都没骂他
只是好好的跟他说而已
他就哭了
还要跟我妈说我骂他
walao×
有够冤枉的咯
×我忍
然后我就回房间
结果那个sohai就说我错
说我弄哭妹妹
我就没理他
坐在床边吹风扇
然后sohai说要换衣叫我锁门
我就说
【你顺便锁×你都要拿衣服×们就在你隔壁而已】
结果他骂【nya ma ji bei]
还要动手打我
我就说
【门在你旁边而已你自己不会关吖×关下会死吖】
他就骂
【那你去死啦】
我说
【我就是不要死吖】
其实我已经强忍着不哭了
结果我妹又跑去跟我妈说gam的事
我妈又问我
【做么没买给她】
我就哭了出来×一边顶说一边哭
【我只是叫他去买然后我给回钱他×我又没说不买给他』
然后我妈走了
我就开始越哭越厉害了
那个sohai还在那边加盐加醋说
【自己错还要在那边哭】
wah×
我真的sibek不爽了咯
我就没理他
我二姐还帮我说话
【最衰都是阿文啦×婷没骂她就说骂他】
我终于哭了
那么多天的委屈终于哭了出来
不再忍受
我真的忍到好辛苦
记得前几个星期
那个sohai回来
还把我当作工人蒋叫我做这做那
过后他走了
我就跟我妈说
我妈就叫我忍因为她几个月回家一次
ok×
我不计较我就听妈的话
结果现在
他却那样的对我
还说【见到你这个样子就很想一巴两巴盖过去】
盖吖!!!有本事就盖!!不要用讲的!!!
我有够dulan的!!!
不只sohai的事
还有我爸和妹!!
就每天为了抢电脑玩!!
就骂我!!
而且玩到最少的又是我和我2姐!!
没玩到就骂!!是不是就骂!!
我不是你们的发泄桶!!!
×
注意×【本妞是边写边哭的】×
完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